sudddency

记念

初中的朋友受邀参加了中央台的一档唱歌节目,瞬间成为高校里炙手可热的追捧对象,甚至她的小小事迹还照亮了整个小城市学生圈子。

她在我印象中实在是太有才,自己写歌填词出席了无数歌唱的演出表演乐器精通似乎什么都会。在初中毕业的时候我和她,还有其他三个女生,因为对音乐的热爱,大家凑到她家去,一遍又一遍地录她写下的班歌。然后到了高中她把班歌编成了真正的曲,奏成了真实的歌,用她的歌声谱出了两首单曲。

在电视中出现的时候,她就像是一盏灯,闪着光,歌词伴着成堆的回忆全是笑容和那些让人落泪的情感。初中的记忆像是流水,卷着钦佩和感动,各种画面就像是发生在昨天。 毕业后大家已经走了这么久,分开得这样远,那个混沌黑暗的孤独世界,好像忽然一瞬间又充满了光线。

记得节目里有个人说:“我来到这个舞台,我的这个梦想就实现了千次,也实现了万次。”

我想她必然也是。

愿她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幸福快乐。

评论

© sudddenc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