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dddency

嘿,2016

过完的2015是痛苦的一年。

2015或许是我生命中的首个低谷,堆积了很多悲伤和迷茫,有小有大,小到那些抬眼皱眉的烦恼,到一提起我就泪眼迷茫、哭得撕心裂肺的失败。也因此我更不得不花更多的时间缅怀过去的自己,质疑能力、消磨了信心;哪怕是曾经坚定的认知——自以为的基本原则,都在迷茫这片汪洋中腐烂,然后消失殆尽。

沉浸在某种无法自拔情绪中的我停止了提笔书写的习惯,停止了练字、弹琴,或者是其他曾享受的习惯;即使观察到自己曾攥紧在手中(为我所自豪的)能力和思维在一步步倒退,但我却疏于向前踏步的勇气。我有时候会询问自己,是迷茫放缓脚步,还是脚步带来了迷茫。

然而年轮并不会因为我对这道选择题毫无头绪而停止转动,就像海水难以遇到巨大阻力让它停止向前。即使在这一篇感叹春怀秋悲的文章过后,我仍然希望自己保持着一份对未来的信心,愿来年的我生活幸福。


也愿自己终能再提笔书写那些无关紧要的(同人文也好、琐碎杂念也罢)文字和瞬间。


祝自己、家人和你都好。


嘿,2016,来吧。

评论

© sudddency | Powered by LOFTER